隔江闻清歌

胡乱嗑点cp

【叶王】脑洞

一个杀手paro的脑洞
又名《顶尖杀手之间的惺惺相惜》
撞梗删
要是能有人写就好了(*ฅ́˘ฅ̀*),或者有哪位太太已经写了求安利呀~剧情向那种~

王杰希,代号王不留行,微草头号杀手。
叶修,原代号一叶之秋,隶属嘉世,后脱离嘉世自立门户兴欣,改代号君莫笑。

“杰西,嘉世老板出500万买君莫笑的人头,蓝雨,霸图,轮回,都接了这项任务。我们要抢在他们前面拿下这500万,不过君莫笑神出鬼没,要找到他并不容易。”

“嗯,这没什么,你找人出600万去兴欣买我的人头,他自然会找上来。”

“第一杀手不会看不破这是个陷阱吧?能拿下吗?”

“所以,你要多找几家买我的人头,还要找人放消息给兴欣。哼,如果我拿不下他的人头,那么谁也别想拿下。”

“你怎么能确定君莫笑一定会来找你?”

“因为他也不会让别人拿下我的人头。”(大概是因为两个人之前的某些故事所达成的“你只能死在我手上的”那种默契)

(微草老板:你那一脸神秘莫测是笑是什么鬼)
后面大概就是王杰希遭遇几个杀手围攻,然后叶修帮了他一把,之后两个人互相保护把来取人头的杀手差不多都杀光了。
最后两个人决斗,然后一个人被取了人头,另一个人拿到赏金的故事(划掉)

最后两个人打成平手相忘于江湖的故事(划掉)

最后两个人打成平手并放弃赏金在一起然后过着逃亡和幸福并存的生活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