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江闻清歌

胡乱嗑点cp

【叶王】去飞吧,魔术师

短小(´• ᵕ •`)*

世邀赛已经提上日程,集训也已经开始了,魔术师解封作为国家队的秘密武器自然也开始尝试不同阵容的磨合。

集训的第一天并不顺利,在个人对抗上大显身手的魔术师在团队对抗的时候却一直束着手脚撕不下封条。

这是王杰希心里的一道坎,众人也都心照不宣,只是尽可能的让王杰希去相信这个团队有能够配合他天马行空的打法的实力,让他去相信,魔术师在这个队伍里是最锋利的剑,而不是拖垮配合的累赘。

训练结束,回到宿舍的王杰希发现自己的门把手上挂着一个袋子,里面只放着一张画,一幅水彩画。

整幅画以绿色为基调,画面上有一个衣着华丽的男子,一只脚赤着踩在水面的莲花之上,另一只脚穿着昂贵的鞋子踩在地面上,男子的四肢上都有锁链缠绕,唯有踩在莲花上的那只脚的锁链是碎掉的,正在化尘消逝,颇有那么几分仙风道骨。

画的名字被写在纸的背面,《出世》

王杰希站在门口,目光落在这幅画上面久久没有挪开,不知道是在欣赏这幅画作,还是在想些什么,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叶修已经走过来站在了他面前。

“大眼儿啊,我送你这幅画可不是让你出世的意思啊。”

闻声,王杰希抬起头,看到叶修正倚着墙看着他,忍不住笑了,“看不出来叶神这么全能啊。”

“别介,技能点没往那上面点,从叶秋那要来的,觉得绿油油的挺适合你们微草的。”

“呵呵,心意我收到了,谢了。”王杰希收起画,作势要开门进屋,却被叶修拦下了,“别光收到啊,那你明白了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真的可以吗?”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上几分的人,一恍惚,仿佛看到了第三赛季那个有些茫然无措的小孩儿。顿了顿,叶修抓过王杰希放在门把手上的手,顺势抱住了他,“放心去飞吧,魔术师。”

感觉到怀里的人没有挣扎,而是慢慢抬起手回抱住了自己,叶修原本有些加速的心跳倏然一顿,然后更快的跳动了起来,他听见魔术师在自己的耳边轻轻的吐出了一个字。

“好”

--------------------------------------------------
那副画是在我脑海里面的一个画面,不过我自己想的,是一个素衣的女子。那个女子另一只脚也踩在莲花上的时候,另一只鞋子也会消失,锁链会全部断裂,尘化,消失,那朵莲花会载着赤脚的女子,飘向墨绿的深处。
最近闲的产生了一些莫名的压力,于是一直在逃避现实,其实真正开始忙起来这种压力也就消失了,可能类似那种开学综合征吧。
有时候真的挺想出世的,不过我也知道这不可能,技能点没点到位,有的事有的人怕辜负也放不下。
我不会画画,画不出我脑海里的画面,如果有人能画出来,我可能会矫情的哭一场吧。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