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江闻清歌

胡乱嗑点cp

【叶王】小段子

*有对叶修声音的私设
*恋与脑洞
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正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说谁是公子哥啊?”
“叶修?”王杰希循声望去,看到柳菲正捧着手机傻笑。
考虑到最近柳菲的状态很不错,王杰希觉得虽然自己是队长,但是队员有在不影响训练和比赛的前提下谈恋爱的自由,就是这恋爱对象嘛……王杰希决定不去干涉,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刚打开QQ,叶修的消息就弹了出来,“大眼儿啊,jjc走一波?”
自从世邀赛结束之后,叶修回了家,在联盟领了个职位,就时不时找王杰希PK。
竞技场里面,魔道学者天马行空的进攻和战斗法师周密干练的攻势充分展现了神仙打架的气势,但是这语音,就十分接地气儿。
“大眼儿,明天元旦,你们微草不放一天假?”
王杰希想这叶修八成是想约柳菲,过来打探消息。
“队员放假。”
“队长不放假?”
“我还有事。”我放假也不会影响你们约会,当然这句话王杰希没有说。
“成。”
没过多久,PK魔道学者以微弱的优势获胜,“我赢了,一个野图boss,别忘了。”
“啧,真够无情的啊,刚打完就提条件。”
“一个野图boss便宜你了。”微草的姑娘都被你拐去了。

次日上午,微草队员们完成了简单的训练,就纷纷收拾东西和队长道了个别,兴致勃勃地走出训练室。
柳菲走的时候还捧着手机插着一个耳机痴笑,手机还是通话中,“队长再见~”
“嗯,玩得开心。”
柳菲惊讶的看了看队长,默默想队长是不是在暗示自己最近玩手游玩的太过了,然后收起手机,稳住步子走了出去。

所有队员都离开了,王杰希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开始整理最近队员们的训练成果。
“笃笃笃。”敲门声突然响起。
“进。”王杰希沉声应答。
“诶我说大眼儿,你……”
“叶修?!你不是有约?”
“是啊,这不来找你了吗?”
“柳菲已经走了。”
“啊?”
“你不知道?”
“不是,柳菲走就走了呗,我是来找你的。”

*王杰希:人渣。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我们并不知道那天王杰西和叶修的结局是什么。

元旦假期结束,柳菲顶着黑眼圈回来了,嘴里默念着:“辣鸡游戏,骗我钱财,毁我青春,为什么不给我李泽言的ss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