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江闻清歌

胡乱嗑点cp

【叶王】如果没有你

第十一赛季的决赛之战,霸图撕裂了王不留行和团队之间的联系,即使一年来的锻炼让微草对王杰希的依赖降低了很多,但在霸图老将们最后一搏的强势下,微草团队战的弊病再一次被无限放大。王杰希最终还是解开了魔术师的封印,却依旧无法挽救颓势,魔术师最后坠落的
的身影,在每一个微草的粉丝心上划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比赛结束,霸图捧走了总冠军的奖杯。
微草的发布会上,王杰希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第十一赛季的决赛之战,成了魔术师的绝唱。
发布会结束,王杰希拍了拍哭红了眼的高英杰,躲开人群走出场馆。
“王大眼儿,你舍得吗?”
王杰希朝声音的方向望去,叶修正站在树荫里倚着树抽烟,见他望过去,悠悠把烟碾死丢进垃圾桶朝他走了过去。
“当时从嘉世走的时候,你舍得吗?”
“啧,大眼儿,不厚道啊,明明是我先问你的。”
“现在的微草,没有我可能会更好。”
“微草会不会更好我不知道,反正我肯定不好,”叶修伸手揽过王杰希的肩膀,“现在你退役了,可以跟我走了吧?”

(你猜魔术师大大跟没跟老叶走)
(一直想写一篇老王退役的文但是一直没有好的脑洞,就这么水过去吧)

评论(3)

热度(23)